Lil.Ran小冉

一个平平无奇的纯理科牲intp

【绿霸四人组】全能Top、dancer、vocal、rapper的爱恨情仇

四人组的爱情故事 主北极圈 微大势《关于 已经弃坑两年甚至还因为小部分不理智粉有点雷苏朱的作者 垂死病中惊坐起写了这对cp这件事》(小朋友们的情谊还是美好哒 也希望大家理智娱乐哦)

双鑫 左新房纯爱/其余为友情线没带tag 注意避雷 别杠 我可没那闲钱给你付抑郁症治疗费

双鑫的情节有带七中学长景祖杰 左新房有带左哥素人朋友刘小壕(看了巴蜀的那些视频感觉这个孩子很开朗很可爱哈哈哈哈)见谅 不妥我可以改

大四角小短打 食用愉快

上升正主的 下辈子你嫁李飞

正文

 

00

 

“我们四个人友谊铁到粉丝觉得哪对都香。”

 

01 朱苏左邓 “大势友谊”

   

周五,傍晚,十八楼休息室。

刚录完新歌的左航和苏新皓说说笑笑进了休息室,看见朱志鑫和邓佳鑫都在为一道数学题而苦恼。

“我觉得往这画条辅助线可以试试”邓佳鑫擦了刚刚那条辅助线,又补上去另一条。

“试试就逝世”朱志鑫伸了个懒腰,“dia鑫,这已经是第九个失败的辅助线了,第十个要是再没对,我可就跟老师说不让你给我补几何了”

“上回的一百五纯属代数和那两道平面几何给的好嘛,立体几何我真的废了”邓佳鑫笑道。

 

 

苏新皓左航凑过去看了一下,于是就有了初三的小苏保持微笑站在一旁和高一的小左揉了揉小邓的头发说:“这题我会”的场面。

“我俩啥时候头发也能像你俩这么茂密就好了”左航笑着接过邓佳鑫手中的笔。

左航讲完题,朱志鑫邓佳鑫听懂但是很懵,左航数学啥子时候这么好了?

 

 

“左,你数学挺好啊”朱志鑫竖了个大拇指。

“你自己看这道题题干前面的括号”

 

“(2021.重庆巴蜀中学本部月考真题)”

 

“……欺骗我感情”

“以后数理化不懂问你左哥”左航耍帅似的掀了掀自己的刘海。

苏新皓突然想起了在录音棚的那一幕,冲左航笑了笑:“哥,你不是说你物理化学从来没上过九十吗”

 

朱志鑫邓佳鑫先是愣了一秒,然后笑在了一团。

“哈哈哈哈左航你不行啊苏新皓实力拆台哈哈哈哈哈”

 

左航看着苏新皓朝自己嘚瑟的笑容,无奈也笑了:“小苏你今天晚上完了”

 

“哟~左航你可以啊”邓佳鑫调侃。

朱志鑫立马把苏新皓抱住:“左航你要对我们可爱的小苏做啥子”

苏新皓被朱志鑫浮夸的演技戳中笑点,笑得更欢了。

 

“左航我跟你讲,这如果有个摄像头,粉丝绝对不知道该嗑哪对哈哈哈哈哈哈all苏还不错”邓佳鑫笑着对左航说。

“all苏是不错,但是好像左邓更火一点,你说是吧我的官拆”左航也调侃着。虽说是官拆,但是私底下关系是真的铁。

苏新皓对于现在的场面做出了一个总结:“镜头如戏,咱四个自带演技”,接着又转头看了看朱志鑫,“哥,你貌似右眼眼角有眼屎”

 

 

于是我们可爱的小苏就被某朱团建了。

 

02 鑫之左想、新鑫相印 “我们不像大势那么耀眼,但是我们暗戳戳的情谊是美好的”

 

朱志鑫最近很忙。

和自家夹心宝贝考到一所高中本来是件开心的事情,但是最近一大堆综艺要接,不得不和队友们分别一段时间。

今天是2021年11月19日,朱志鑫的十六岁生日。

和邓佳鑫已经两周没见面了。

 

 

练习室里,邓佳鑫看着满是绿色却没有一点白的微信聊天界面,心烦意乱关上了手机:“苏苏,朱志鑫怎么这么忙啊……”

“没事夹心,没准朱志鑫儿在飞机上呢,他昨儿跟工作人员说好了今儿要回来。我们都在这呢哈”

 

要录物料了,所有小朋友都站好位子,只见工作人员在白板上写着几个大字“别接邓佳鑫的话”。

 

邓佳鑫对待这样的打压已经麻木了。

 

不过,你以为现实如此?不不不。

 

“邓哥我跟你讲,朱志鑫不是不回你消息吗,一会儿他来了就把蛋糕乎他脸上,哪有这样对自己男朋友的”苏新皓边插蜡烛边古灵精怪看着他的小邓哥哥。

“朱志鑫确实挺忙的,在综艺里前辈面前终于像个人了”张极接着苏新皓的话说,“所以我们得来个团建,让他猿形毕露,谁让他不理邓哥的”

“好啦好啦你们,快去准备麻袋吧,左航今儿迟到了啊一会儿蛋糕给他也乎一块”邓佳鑫笑了笑。

苏新皓用指尖沾了点奶油轻轻抹在邓佳鑫的鼻尖上:“好的邓哥,我先用你的脸试试手感”

小朋友们又笑在了一团。

 

工作人员属实懵了,那么大个白板这帮娃是没看到吗?

 

“小苏小极,...”“哎呀咱们公司不是一剪梅技术一流吗,您不想让粉丝看就自己私底下P掉不就完了,跟我们没关系,夹心那么可爱我们可不想听您在这废话”苏新皓打断工作人员的话,一脸漫不经心就站到了邓佳鑫身旁,“哥,不用管他们,我们永远在你身边

 

朱志鑫下了飞机第一件事就是给邓佳鑫回消息,不过正巧左航给自己发了条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朱,希望你的十六岁比十五岁更加精彩,打开无限热爱,长得更高更帅,人更有才,粉丝对你更加崇拜,也祝你老婆邓佳鑫更可爱,十六岁我们依然是好兄弟”

 

合着这哥们儿给我打了段rap。朱志鑫的口罩埋藏了无尽的笑意。有这么些兄弟,真好。

 

03 双鑫“我虽然温柔且憨 但是我占有欲强啊”

 

周一,七中食堂。

双鑫二人正巧排到了景祖杰的后面。

前面到景祖杰刷卡,望着那个刷卡机器,景祖杰不好意思地转身,发现身后是邓佳鑫突然就有了希望:“那个……小邓学弟,介不介意学长用一下你的饭卡?明儿还你钱”

朱志鑫认出来了,这不就是文艺汇演上和我老婆跳双人舞的那个男的吗?好像粉丝还建了个超话叫什么景霄佳杰???

“啊可以的,之前我不是还欠学长一顿嘛 明儿不用还了”邓佳鑫礼貌地笑笑。

 

 

“啊我去我的cp互动了救命!!!”“原来景佳氛围感这么强救命”“西湖的水我的泪,景佳没一腿我就没有腿……”

 

“咳,学长,刷完了吗”朱志鑫一把搂住邓佳鑫,顺便给了旁边那些嗑cp的女生一眼刀。

“好刷完了,谢谢学弟,我……”景祖杰一转身看见朱志鑫面无表情的脸吓了一跳,端着饭就找位置坐了。

 

小景:现在的小学弟吃醋都这么厉害了吗,差点给我吓出内伤来,算了干饭最重要

 

“dia鑫儿是我堂客,学姐不好意思昂,您还真就没有腿了”朱志鑫手不老实地掐了一下邓佳鑫细软的腰。

“zuzi鑫儿!”

 

于是众人的起哄声从“景霄佳节真好嗑”变成了“双鑫是真的”

 

04 左新房 “我俩比着内卷,还卷出感情来了”

 

“左航,你跟你兄弟的那首新歌还挺好听哈,我昨儿一直循环播放来着”放学的时候,同学们终于从课堂作业的苦海中解脱,刘小壕偶然想到了左航和苏新皓的那首原创,边收拾书包边赞不绝口。

“谢谢哥们儿,不过那不是你左哥的兄弟”左航见刘小壕一脸疑惑便嘚瑟地说,“那是你左嫂”

“啊?你不是说你要内卷吗咋还有功夫谈恋爱呢?”于是左航拍了拍瞳孔地震的刘小壕,拍了拍他的肩“你左哥和另一位苏姓卷王卷在一起卷出感情了,不行吗,走了哈”

 

小刘:卷王的爱情吗,合着那首歌属于秀恩爱了呗咱就是说,我打赌左哥现在去找左嫂去了


猜得真准哈

片刻后,一中校门口。

 

苏新皓手机响起了左航的rap和偶尔冒出来的自己的垫音。

 

“喂?左哥?”苏新皓接起电话。

“我刚刚听到咱们的歌了,你一接电话就没了”左航扬了扬嘴角,“我看见你了,我在你们校门口那棵树旁边呢”

“哦好的哥,我也看见你了”苏新皓望见了穿一中校服的人群中唯一一个穿着巴蜀校服的左航。

 

苏新皓挂了电话,穿过人群跑到左航身边。“走吧哥,一会儿还有裤子老师的课迟到了就完了,我看刚刚朱志鑫给我发消息,他和邓哥都到了。”

 

左航笑着说了句“走吧”,又目不转睛地盯着苏新皓。

“你……盯着我干嘛?”苏新皓一直被盯着不知道原因感觉有点不自在。

“怎么,还不允许我盯自家媳妇儿了?朱志鑫说他盯邓佳鑫的时候,邓佳鑫都是一脸害羞亲朱志鑫一口,就这事儿朱志鑫天天跟我嘚瑟”

耳朵根不知是冬天冷得还是害羞,苏新皓不轻不重锤了左航一拳,轻轻嘬了左航的脸颊一口。

 

左航看着害羞的小朋友,还不罢休,非要撩得小朋友满脸通红:“那小苏和哥哥什么时候写第二首曲子啊?明年夏天吧,夏天最适合唱情歌了”

—end—

2022.1.21 12:55落笔

Lil Ran冉

好爱这四个救命🌝这四个孩子不一起出道我就管二营长借个意大利炮炸了李飞🌚


回礼是关于左新房的隐藏结局,一小段我自己写的rap词

评论(13)

热度(22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l.Ran小冉 | Powered by LOFTER